close

一秒變韓迷,當我迷上 <<第二次二十歲 >>。  

(韓語:두번째스무살)

韓國明星知道的不多,真正關注韓劇是只有在崔智友的演出,很喜歡她!因為有氣質、演技佳、清新、看不膩:)

只看過<<天國的階梯>>,哇~是否已十年前?

這次三天觀賞完十六集<<第二次二十歲 >> ,每一秒都有泡泡~偶像劇!充滿幻想呀!哈哈哈

朋友說,大概是因為我極少少看偶像劇,容易秒泡!!

據說這部戲的劇情相較於其他,是單純簡單的?!!總之我喜歡:)

XDD每一個泡泡都充滿幻想 <3

<3

這部戲之於我,行銷成功,因為看完竟然讓從沒興趣的我想去韓國了!

 


推薦片中曲:

歌名|  oh you yeah you 오유야유 [Twenty Again OST]

歌手|  유성은 (Yoo Sung Eun) 

類型|  輕快:D

LINK|  https://youtu.be/MM49tKzw-lk

 

 


(番外篇)

學到了幾個單字XD不專業

朋友:

친구(親舊)

奶奶(夫人?)

喜歡

刨冰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第二次二十歲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