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又來到八月的尾聲,學生即將開學了~,班上的同學不久後將飛到瑞士開始新的大學生活。

而我呢。

從五月底開始重新溫習語言能力,把在墨爾本的字母一個個拼回來。墨爾本你好嗎?當時那位出發去漢堡的同學,而今也過半年了呢!

A22 last    

這一週不僅是課程告段落,同時,有一位在澳洲相識的日本朋友飛來台灣旅行,看見她讓我有在澳洲生活的自在感重生,原來,再見面的感覺是這麼美好,我們可以不談工作,不聊繁忙的生活,只是開心聊著最近的彼此,最後淡淡的道晚安,不上演灑狗血的道別。我相信重感情,這要用在適當的事情,對我來說互助就是重感情的表現啦!

謝謝從東京、京都的你,帶來的禮物,甜點真的太好吃了!咱親姐是吃得合不攏嘴。

另外最開心的時候真的是拆禮物,日製的包裝一層一層,難怪購買時容易失心瘋。

最重要的事,這一週,我終於來到故宮博物館,幸運的學生如我,暑假的部分時段晚上六點半後持台灣身分證件可免票入場,平時國人票價一百五十元台幣整,外國人則全票。

今日成員:一位剛相識的美術老師以及她的女兒,一位來過故宮無數次的德國朋友。認識美術老師,讓我在展後又更了解這次的活動,還聊到達文西去了呀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